晴時多雲

同品牌師兄弟鬩牆 台幣億元豪對決美金億元德

2014/04/16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,火箭和拓荒者將上演同運動品牌的「億元男」大戰!

火箭昨日104:98擊退馬刺,不但完成25年來首次於例行賽橫掃馬刺的任務,也確定以西部第4種子之姿展開季後賽,首輪對西部第5拓荒者具主場優勢。

火箭和拓荒者有不少球員是運動品牌adidas簽約球員,例如火箭「雙豪」林書豪、豪爾德及拓荒者里拉德等,林書豪今年才加入adidas,雙方未透露合約內容,但以林先前和NIKE的球鞋約推算,價碼大約在200萬到400萬美元(約6000萬到1.2億台幣);ESPN昨天報導,里拉德和adidas續約10年,加上激勵條款等紅利,價值最高約1億美元(約30.1億台幣),是繼公牛羅斯2012年和adidas簽下13年1.85億美元後該品牌最大合約。

林書豪和里拉德都是控球後衛,未來可能會推出專屬球鞋,本季季後賽,兩人均將穿上所屬品牌Crazy Quick 2系列球鞋應戰,林著低筒鞋款、里穿高筒鞋款,形成同門師兄弟首輪鬩牆。

林書豪昨役僅出賽19分鐘,7投2中獲5分、4助攻,賽後如釋重負,開心表示:「真不可思議,太幸福了!比賽直到最後關頭才分出高下,最後3分鐘,我們可是拚了命要贏。」看著數據統計表,林書豪笑說:「全隊只有6次失誤,我自己0失誤,太好了!」

例行賽火箭對拓荒者3勝1負佔上風,但即將迎接個人第2個季後賽的林書豪指出,拓荒者擁有里拉德、艾德瑞吉等出色球員,火箭絕不會小看對手,「上季季後賽我打得很糟、還受傷,希望這次能展現實力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