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力士啃火腿 陽岱鋼3支0

2014/04/16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昨天出戰太平洋聯盟戰績排名第1的歐力士隊,直到第9局才由佐藤賢治打下唯一的分數,以1:3輸球。

日本火腿隊打擊遭到歐力士隊先發投手西勇輝封鎖,西勇輝投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飆出8次三振,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第3勝。

第4局日本火腿隊獲得兩次四壞球,中田翔敲出安打,一出局攻占滿壘,但是西勇輝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,本季防禦率仍維持完美的0,西勇輝先發3場都拿下勝投,包括1場完封,共投23局,只失掉2分非自責分,是兩聯盟投手排行榜上,唯一無責失的選手。

洋聯全壘打前兩名的歐力士隊潘尼亞(7轟)和日本火腿隊陽岱鋼(5轟)同場較勁,兩人都是3打數無安打,各獲得1次四壞球。

阪神隊藤浪晉太郎先發7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,還打出生涯首轟,以8:2擊敗廣島隊,拿下首勝。藤浪去年新人球季37打數只有支1安打,打擊率0.027,今年卻大爆發,不但打出全壘打,打擊率也高達0.42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