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1球未投 第1筆薪120萬先到手

2014/04/16 06:00

拿到5位數面額的大聯盟第1張薪水單,王維中可以準備請偶像陳偉殷吃飯了。

昨天賽前在釀酒人休息室,王維中拿到生平第1個大聯盟「薪水袋」,他還搞笑高舉信封,隊友也起立鼓掌。

過去待在海盜小聯盟最低階的菜鳥聯盟,王維中的年薪還不到1萬美元(約台幣30萬);如今進入釀酒人25人名單,第1份薪水單,就約有4萬美元(約台幣120萬)。

王維中若整季留在大聯盟,就能領到保障年薪50萬美元,以球季6個月、兩週發一次薪水計算,第1筆進帳,就讓他成為百萬富翁。

視殷仔為偶像的王維中,在去年12月知道自己有機會直升大聯盟時,就收到殷仔的簡訊道賀,「哇大聯盟耶,要認真、積極一點,上去多賺一點錢,再請我吃飯。」

如今王維中如願升上大聯盟,還和殷仔同日登板,成為兩人的「共同紀念日」,他可以好好準備請殷仔吃頓大餐了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