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信凱告別戰 激情沖淡激鬥

2014/03/03 06:00
台灣大對台啤的季後賽前哨戰,也是球員王信凱的引退賽。(圖:SBL提供)台灣大對台啤的季後賽前哨戰,也是球員王信凱的引退賽。(圖:SBL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與台啤確定以戰績第2、3名晉級,兩隊昨天進行季後賽前哨戰,最終台灣大以77:68獲勝,不過整場焦點都在自家老將王信凱身上,因為此役除了是他本季首出場,更是打滾SBL多年的王信凱在自己家鄉揮別選手身分的「畢業典禮」,儘管他僅出賽3分13秒、抓下1籃板,其藝人好友范瑋琪依舊在現場高歌獻上祝福。

30歲的王信凱,SBL首季效力台銀,後轉隊台啤取得2008年、2009年冠軍,並曾與顏行書同赴對岸挑戰CBA,不過後來因傷離開球壇,從事HBL雜誌等籃球相關工作,本季才再加盟台灣大。

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指出,季前後衛群陳世念、吳永仁都掛傷號,當時怕魏維也有意外,所以邀王信凱入隊。

王信凱哽咽表示,一度以為回不了球場,感謝龍哥提拔,才能在球場畫下運動生涯句點,出身三民家商的他,也用自己鼓勵被禁賽的恩師謝玉娟與義大師弟,「2年時間,我都可以回來,你們一定也不要放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