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緯來》轉播斷不斷 還要繼續談

2014/01/26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與國際媒體經紀公司MP & SILVA簽約後,MP & SILVA陸續與有意轉播的電視台展開洽談,17年來持續轉播的緯來,態度備受矚目,緯來副總何孝齊不願多說,僅表示:「我們沒什麼態度,談就來談。」

許多中職球迷收看中職賽事,自1997年以來已習慣鎖定緯來頻道,去年亞洲職棒大賽和冬季聯盟由民視取得轉播權,而非緯來,還有球迷因為看不慣而開罵;如今卻傳出,若中職與MP & SILVA交由其他電視台拍攝、製作,緯來體育台繼續轉播中職賽事的意願恐怕不高。

不過,何孝齊對於緯來可能不播中職的說法不以為然,「先談了再說吧!這些都是假設性問題,沒辦法回答。」

另據了解,緯來計畫轉播日職太平洋聯盟的比賽,轉播場次幾已敲定,但何孝齊說:「這是我們業務上的事,沒辦法說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