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飛刀奪勝 嗆自家洋投

2013/09/13 06:00
犀牛隊林瑋恩(右)三局上漏接游擊後方高飛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犀牛隊林瑋恩(右)三局上漏接游擊後方高飛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北報導〕因為下週還有兩場先發,兄弟象「小飛刀」陳鴻文昨天不敢拚完投,他連兩場都是主投八局拿下勝投,率性直言:「我們本土投手很努力,真不知球隊請那些洋投幹嘛的?」

象隊陳鴻文八局好投,只失一分,並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象隊陳鴻文八局好投,只失一分,並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鴻文主投八局只失一分,率領球隊九比三贏球,也讓義大犀牛在換新教頭前夕吞敗。犀牛代理教頭黃煚隆不願發表領軍最後一戰想法,只說「還要再拚。」

但陳鴻文倒是有話直說,「我很想拚完投啊,但是我下週還有兩場先發,教練團怕我太累。」

由於洋投米吉亞遭球砸中頭部,目前狀況未明,在少了一名先發投手狀況下,象隊由本土投手「投一休四」撐場,之前林煜清、增菘瑋都已輪過。

「既然洋將不能投,就靠本土努力了。」陳鴻文說,對於昨晚九局上場失兩分的日籍投手真田裕貴,雖然也是外籍投手,但陳鴻文說,「真田是黃皮膚啊,他的中繼成功還破紀錄了咧。」擺明將箭頭指向湯瑪仕和米吉亞。

在九比一領先狀況下,「草總」謝長亨在九局推出真田,他說,「因為真田這幾場狀況不好,是刻意讓他調整。」

陳鴻文最近三場先發的平均用球數約為一○七球,前兩場都超過一百一十球,昨天是較少的九十二球,「其實我來球場的目標就是拚完投,分數打多一點,只會讓我更有信心。」

象隊打擊方面以三棒郭健瑜最突出,單場五打數四安打三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