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虎變病貓三連敗 巨人今拚封王

2012/10/29 06:00
克勞佛在布蘭柯之後敲安,為巨人隊攻第下2分。(法新社)克勞佛在布蘭柯之後敲安,為巨人隊攻第下2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老虎回到底特律,打擊依舊無感,昨天只擠出5支安打,繼第2戰後再以0:2被完封,巨人以3勝0敗絕對優勢「聽牌」,隊史第7座世界大冠軍唾手可得。

布蘭柯擊出三壘安打,為巨人隊攻下第1分。(法新社)布蘭柯擊出三壘安打,為巨人隊攻下第1分。(法新社)

第3戰於攝氏8度下進行,但被凍僵的竟是習慣低溫的地主老虎,自6局起安打停產;巨人2局上在潘斯靠保送、盜壘、暴投兵臨城下後,由布蘭柯、克勞佛適時揮出三壘、一壘安打,攻下寶貴的2分。

被攻滿壘 佛格森HOLD住

35歲的佛格森先發5.2局挨5安,另有4次保送,僅2局下沒狀況,但總有辦法不失分;尤其5局下1出局後,雖被老虎攻佔滿壘,卻依序解決貝瑞、卡布雷拉。他今年季後賽先發4場,巨人全勝,自己拿下3勝,防禦率僅1.09。

佛格森自認狀況不如國聯冠軍賽,球路也沒那麼犀利,仍竭盡所能把球送進捕手波西的手套,「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大賽,我從5歲起就期待這一刻,能上場就很興奮,不戰到最後我絕不會倒下,最不滿意就是那4個保送。」

季後賽史上能從0勝3敗連扳4場逆轉,只有2004年美聯冠軍賽的紅襪,世界大賽過去23次出現3勝0敗「聽牌」,有20次以直落4橫掃結束,另3次只多打第5戰,巨人搬到舊金山後的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幾乎已到手。

背水一戰 虎派薛哲先發

第4戰今天上午8點進行,背水一戰的老虎仍無意讓王牌韋蘭德只休3天就提前上陣,按既定計畫派出薛哲先發;巨人輪到本季王牌投手肯恩登板,巧的是,分區系列賽淘汰紅人的第5戰、國聯冠軍賽淘汰紅雀的第7戰,都是他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