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具被踹個大洞 「外」隊來陰的

2012/09/04 06:00
台灣隊捕手詹竣翔指著前場遭加拿大踹破的護具,說明這些不利狀況在國際賽場上,早習以為常。(特派記者林世民攝)台灣隊捕手詹竣翔指著前場遭加拿大踹破的護具,說明這些不利狀況在國際賽場上,早習以為常。(特派記者林世民攝)

長年來台灣隊在國際賽都有一定實力,這次又是衛冕軍,因此每支球隊碰上台灣,幾乎都用「高規格」對待。

對手小動作 詹竣翔扭傷

最常見是肢體衝撞,甚至言語挑釁,台灣隊一場比下來都會被撞個三五回,像前場對加拿大在本壘的衝撞,被逆轉的敗戰投手還對台灣球員咆哮;這場巴拿馬為避免雙殺直接踢鏟台灣二壘手楊家維等。

「國際比賽大家真的都很兇狠,尤其是美洲球隊。」台灣隊捕手詹竣翔指著護具強調,要不是當下閃得快,可能就不只是腳踝扭傷、護具被踹出一個大洞而已。

此外,裁判更是個大困擾,前天台加戰主審也漏抓加隊投手犯規,引起球評趙士強和不少球迷議論紛紛;另外像昨天的南韓籍一壘審,台灣隊怎麼跑都判OUT,惹得教練團一肚子氣。(特派記者林世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