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大的一敗 猿迷喊洪總下台

2012/05/21 06:00
Lamigo桃猿隊前天換上假日版紅球衣,無奈沒帶來好運,還慘敗給統一獅隊21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隊前天換上假日版紅球衣,無奈沒帶來好運,還慘敗給統一獅隊21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世民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前天慘敗給統一獅隊21分,經歷一場震撼教育後,領隊劉玠廷賽後在臉書上發文鼓勵球員、球迷,昨天也再次強調,希望這「巨大的一敗」能成為加速戰力整合的催化劑,在剩下的比賽急起直追。

領隊臉書發文 平「迷」怨

劉玠廷寫到,「今天的比賽讓大家失望了!賽後看總教練紅著眼眶與選手檢討今天比賽,雖然戰績表上只是增加一敗,但卻是巨大的一敗!」他表示,這一戰暴露出球隊不足與需改進之處,剛好又發生在假日版球衣發表日,可以理解所有人的失望,會更虛心檢討。

球隊戰績不振,球迷甚至喊出要總教練洪一中下台,劉玠廷雖以「這個時機點不適合討論去留」帶過,但也展現力挺教練團的態度,他認為,職棒本來就是成王敗寇的競爭,不會只看一時成敗,目前當務之急是趕緊把調整計畫實現。

「會積極尋找更多洋將來台準備,本土則會多給二軍選手上場磨練機會,特別在中繼後援投手部分,會更謹慎掌握換人與調度時機。」劉玠廷說,球團也計畫找空檔時間針對性的進行迷你訓練營,在最短時間內把狀況不佳的選手調回來。

劉玠廷強調,球隊陣容在他心中還是很漂亮,就差怎麼把投打守整合在一起,這幾場比賽下來,選手想贏的企圖心都看在眼裡,相信堅持下去球迷會看到,球季還有4分之3要打,不需因目前小困境有什麼大動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