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廉波特少棒╱日投犀利 吳尚聿更強

2010/08/30 06:00
台灣隊吳尚聿(中)昨日打擊狀況奇佳,3打數2安打,還打回第1分,可惜仍無法助球隊贏球。(特派記者鄭又嘉攝)台灣隊吳尚聿(中)昨日打擊狀況奇佳,3打數2安打,還打回第1分,可惜仍無法助球隊贏球。(特派記者鄭又嘉攝)

〔特派記者鄭又嘉/美國威廉波特市報導〕台灣隊火力全場受到壓制,唯獨三壘手吳尚聿不畏懼日本投手,3打數2安打,還打回台灣隊第1分,這樣的好表現,他搖搖頭說:「還是輸了。」

上一戰對上巴拿馬,身為中心打者的吳尚聿3打數全部摃龜,不過面對等級差不多的日本隊投手,他2局一上場就敲出追平安打,再靠暴投跑回台灣隊的第2分,就連4局的中外野飛球都打得很扎實。

「巴拿馬投手的滑球太犀利了,我一直被騙到。」吳尚聿說,「日本隊投手比較好跟,今天出棒的時機都掌握得不錯。」儘管如此,他還是嘆口氣:「沒有用,我們還是輸了。」

儘管打擊發揮,但賽前練習時,吳尚聿就發現自己身體僵硬,滾地球不斷漏接,也影響到他守備的信心,7局上一顆三壘強襲球有點不規則彈跳,吳尚聿讓它彈到身後形成安打,也成為勝負關鍵,「守備上我比較沒有自信,加上今天很緊張,那顆球沒接到,真的好可惜。」

吳尚聿的偶像是洋基隊長基特,原因就是基特守備很好,但他並不想轉練游擊手,「我不行啦!」吳尚聿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