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本十指一動 蛇軍疲勞全消

2005/11/01 06:00

誠泰隊隱藏一位幕後英雄,他是來自日本的專業按摩師關本高成,全隊二十多名球員想要「馬殺雞」,他一人就可以搞定,其中三巨投林英傑、林恩宇和許竹見都是常客。

關本來台灣之前,在日本就是K1格鬥(日本摔角)和拳擊選手的專業按摩師,雖然身材嬌小,不過雙手力道強,那些選手虎背熊腰,體型高大,甚至是林英傑的兩倍,關本表示,自己靠的是手勁,服務運動員不成問題。今年三十歲的關本,雙手大拇指都已變形、腫大,這是入行十二年的「結果」,高中畢業後就選擇投入這項「特種行業」,他說,「當時全因興趣,才一直幹到現在。」

誠泰球員從季後賽之後連日征戰,都已相當疲憊,尤其林英傑更是一人當兩人操,關本也自動配合加班服務,在球場要先為林英傑「馬」一節,晚上回飯店還得來一次全套服務,讓林英傑的黃金左手能消除疲勞。

關本表示,來誠泰是一種機緣,今年初透過日本朋友的介紹,他才在一月來台,至今未曾回過日本,他很思念在東京新婚兩年的嬌妻,希望誠泰隊能逆轉戰局奪冠,過幾天就可以一起去東京,關本表示要好好當地陪招待大家。

由於關本和誠泰球員的年齡相近,包括教練和球員都很喜歡和他玩在一起,關本表示非常喜歡台灣,雖然平常工作量重,體力消耗大,不過他來之前才五十五公斤,現在卻胖了五公斤,關本笑說:「都因球員和教練常找我小酌,台灣小吃又可口,一不小心就胖起來了。」(記者黃照敦)


馬力歐死於 心因性休克

〔記者胡守得/台北報導〕職棒誠泰洋將馬力歐上月初暴斃宿舍,解剖報告昨天出爐,死因為心臟長期受損導致心因性休克,及死亡前喝酒過度,引起中毒性休克而亡,無關藥物,其房內不明藥物經送衛生署檢驗,亦無禁藥反應。

馬力歐上月3日猝死於誠泰淡金路宿舍內,檢警為查明真正死因,解剖屍身、採取檢體化驗。法醫研究所報告出爐,馬力歐直接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及中毒性休克,其中,心因性休克方面,導因於馬力歐長期征戰各職棒球場,心臟不堪負荷,形同「外強中乾」狀態而暴斃。

法研所化驗馬力歐血液、臟器切片,沙門氏桿菌方面呈陽性反應,患有小腸結腸炎併發嗜紅血球溶血症及心肌炎,並服用酒類,造成酒精中毒死亡。檢方認為,馬力歐死因已可排除人為因素,將於近日以相字案簽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