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送走畢斯利 理由很瞎

2010/07/14 06:00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三巨頭」詹姆斯、魏德、波許會師邁阿密,這件自由球員市場的大事至今餘波盪漾,NBA大總管史騰昨天不僅表示,詹姆斯不該把自己的動向搞成現場直播秀,還對公開批評詹姆斯「背叛」的騎士隊老闆吉爾伯,開罰10萬美元(約台幣321.74萬元)。

畢斯利老爸爆料 因為他長得像魏斯特

更八卦的是,熱火為了空出薪資空間讓三巨頭合體,送走了2008年選秀榜眼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,他的父親竟在推特上爆料:畢斯利被迫走人,是因為詹姆斯認為「畢斯利長得太像魏斯特(Delonte West)(即先前傳聞與詹姆斯的母親有一腿的騎士隊後衛)!」

今夏自由球員市場最大贏家熱火隊,新球季將由詹姆斯、魏德、波許三巨頭為主力陣容,此事已成定局。史騰昨天強調,這3名自由球員互相討論未來動向,並不違反NBA聯盟任何規定,所以NBA不會進行調查。不過,史騰也說,他建議詹姆斯,應該更早一點告訴騎士隊,他將轉投熱火的決定,而不該在電視台現場實況轉播的特別節目中揭曉答案。

另一方面,史騰也對騎士隊老闆吉爾伯開罰,理由是,他針對詹姆斯離開騎士隊發表的聲明,措辭「太過偏激」。史騰強調,自由球員有權尋找新的東家,這是遊戲規則,他甚至稱讚熱火隊努力空出薪資空間。

然而,最勁爆的就在熱火清出薪資空間的過程,犧牲掉畢斯利,如果畢斯利父親爆料屬實,那他被賣到明尼蘇達木狼的理由,就不只是金錢而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