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報考城市隊 不歡迎職棒退役

2010/01/19 06:00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、桃園縣政府自即日起,陸續為所屬城市棒球隊舉行新年度的球員遴選測試,由於才剛遭受職棒涉賭案波及,兩隊不約而同在簡章中,要求報考球員必須簽署切結書,也不歡迎職棒退役球員報考。

職棒涉賭案爆發後,台北市、桃園縣的涉案職棒退役球員合計超過10位,棒協為此決議,逐年減少城市隊的職棒退役球員名額,目前除了台中市威達超舜,其他3隊皆已完成今年上限10位的登錄。

北市、桃縣各於今天(19日)上午9至12時、25日(下週一)上午8時至下午5時,受理新年度球員遴選報名;再各於今天下午1時開始、28日(下週四)上午9時起,於新生公園、桃園青埔棒球場進行測試,各預定甄選6位、5位球員。

由於這次遴選是要補充涉賭案後所空出的名額,北市、桃縣都要求報名者,必須簽署附有「本人同意經警政單位查核,如有不良紀錄,無條件放棄錄取資格」之規定的切結書,桃縣更在簡章中註明「職棒退役球員不得報考」,北市雖未及加註這項但書,同樣表明不歡迎職棒退役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