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舒馬赫若復出 仍看好奪冠

2009/12/22 06:00

〔記者葉士弘/綜合外電報導〕如果「車神」舒馬赫真如傳言,以41歲高齡復出加盟梅賽德斯(Mercedes GP)車隊,前F1世界冠軍曼榭爾(Nigal Mansell)看好:「舒馬赫將為自己再添第8座世界冠軍。」

英國車手曼榭爾曾在1992年,以高齡39歲代表威廉斯車隊拿下F1世界冠軍,他為舒馬赫背書說服力十足,他說:「無論你幾歲,都不會影響你在場上曾受過的專業訓練與專注力。」

針對許多人認為舒馬赫不該在這把年紀復出,曼榭爾有不同意見,曾與舒馬赫在場上較勁過,他深知車神的能耐,他說:「舒馬赫的豐富經驗,與他在賽車場上的出眾天分,加上梅賽德斯能提供的裝備將是完美搭配。」

舒馬赫復出似已成定局,法拉利總裁蒙特澤摩羅日前表示,舒馬赫曾在本週主動與他聯繫,告知他即將復出的消息,雖然蒙特澤摩羅對他即將成為敵人感到遺憾,但他也表明不會阻擋舒馬赫復出之路。

既然法拉利不會阻擋舒馬赫前往梅賽德斯,那麼2010年要在F1賽場上看到舒馬赫的最後阻礙,將是他的頸傷,若他的醫生確定頸傷已百分百復元,那明年看到舒馬赫馳騁F1賽道的可能也將是百分之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