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斗六今啟用 阿扁魔咒重現?

2005/09/11 06:00

〔記者王翔╱台中報導〕斗六棒球場今天正式啟用,阿扁將到場擔任開幕貴賓,並且觀看誠泰Cobras隊對興農牛隊全程比賽,不過「阿扁魔咒」是否會重現,也將是場邊球迷茶餘飯後的焦點話題。

斗六球場落成開幕戰,牛隊負責主場,是否會受到魔咒影響輸球,不過牛隊總教練劉榮華可不信什麼阿扁魔咒,劉榮華說:「越魔牛隊打得越好,一切操之在自己,有阿甘頂著。」

牛隊似乎有準備迎接阿扁,按照固定輪值表應是戰玉飛,不過牛隊已提前一天讓戰玉飛上場,「阿甘」蔡仲南以本土在新球場啟用儀式先發。蛇隊輪到已十二勝,今年新人王呼聲極高的林恩宇先發,阿甘、小雞同場先發是今年第一次,非常精彩的本土天王大對決,對新球場是非常高的敬意。

國家元首到球場看球,經常未演先轟動,現任總統陳水扁至今進場看職棒六次,巧的是主場球隊從來沒有贏過,戰績一和五敗,對主場球隊不利的「阿扁魔咒」不脛而走,成為職棒場上廣為流傳的趣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