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溫馨/高志綱 早產兒守護神

2009/07/27 06:00
身為早產兒爸爸的高志綱,昨天邀請早產兒基金會的小朋友一起看球,並為他們簽名,成為明星賽「最溫馨」的鏡頭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身為早產兒爸爸的高志綱,昨天邀請早產兒基金會的小朋友一起看球,並為他們簽名,成為明星賽「最溫馨」的鏡頭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雖然今年未擔任白隊先發捕手,但統一鐵捕高志綱沒忘記和早產兒的約會,看到小朋友開心的模樣,志綱爸爸笑說:「太好了,他們看起來很健康。」

兒子「小王子」出生時只有兩千公克,「阿綱」於是早早就和「早產兒基金會」訂下今年明星賽「早產兒和高志綱有約」的公益活動。

在北、中、南都和早產兒小朋友見過面,阿綱說:「不知道是地域或什麼原因,北部小朋友看起來較瘦弱,台南的就很開朗,常見他們在球場到處跑。」昨天見到台中早產兒,阿綱放心地說:「還好他們很健康。」

替小朋友簽名,又將他們摟在懷中,阿綱希望這些早產兒都能快樂長大。

(文: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