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信凱 再向中國叩關

2008/10/12 06:00
王信凱。(記者孫傳賢攝)王信凱。(記者孫傳賢攝)

「跨出國門才知道世界有多大!」這個信念,促使「台灣阿信」王信凱再度向中國CBA叩關!

王信凱去年曾與「MVP情人」顏行書一同效力於雲南紅河奔牛陣營,兩人自CBA返國後,再聯袂改披台灣啤酒戰袍,助台啤成為SBL史上第2支締造連霸紀錄的球隊。

9月下旬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期間,王信凱穩健遠距離進攻表現,令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留下深刻印象,當時閻家驊甚至表示,王信凱將是台啤新賽季替補控衛群不可缺少的成員,但這似乎無法讓王信凱心動。

王信凱坦言,中國籃球市場的成熟度優於台灣,加上CBA球隊普遍缺少控球後衛,王信凱就此決定再度遠走他鄉,「我很感謝閻哥的照顧,但我一直未放棄到國外打球的信念,如今雲南願意再給我機會,我當然不想放棄。」中國網路報導指出,王信凱已決定與雲南紅河奔牛「再續前緣」,王信凱透露,目前仍有部分細節尚未敲定,不過,再戰CBA應為既定行程。

閻家驊得知王信凱可能再赴中國的消息後,表示樂觀其成,甚至大方地說:「若王信凱可趕上第六季SBL最後一個月的例行賽事,我當然希望他再披台啤戰袍!」

(圖文:記者孫傳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