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情人 高天騏再披米迪亞戰袍

2008/09/26 06:00
「MVP情人」高天騏再披米迪亞戰袍,左臂「Never Give Up」刺青,顯示重返SBL的決心。(記者孫傳賢攝)「MVP情人」高天騏再披米迪亞戰袍,左臂「Never Give Up」刺青,顯示重返SBL的決心。(記者孫傳賢攝)

〔記者孫傳賢/花蓮報導〕「MVP情人」高天騏再披米迪亞戰袍,並於左手臂刺上「Never Give Up」字樣,顯示重返SBL戰場的決心。

高天騏曾以緯來獵人(台灣大雲豹前身)成員身分,站上第三季SBL舞台,沒想到球季未結束,高天騏卻提前「落跑」,去年花蓮觀護盃,高天騏披上米迪亞戰袍亮相,但當時米迪亞總教練吳建國因戰力考量,選擇放棄登錄高天騏,導致他無緣SBL,所幸高天騏正巧考上學程,生活才未失去目標。

高天騏說:「考上學程後,我每學期都得修20個以上學分,這一年多來,我幾乎只有課堂空閒才打『休閒籃球』,不過我一直未放棄重返SBL的念頭。」高天騏表示,米迪亞七月開訓後,他便第一時間回球隊報到,希望透過這幾個月的訓練,可讓他重新站上SBL舞台。

高天騏曾是SBL逃兵,八月特別於右臂留下「Never Give Up」刺青,藉此督促自己別再半途而廢,高天騏堅決地說:「過去我沒好好把握機會,這一次我絕不再放棄,SBL新球季無論先發或替補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