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島康介 AV女優最愛

2008/08/19 06:00
北島康介。(資料照,路透)北島康介。(資料照,路透)

五棵松棒球場上,日本險勝加拿大,或許開高走低表現不如預期,昨日場邊大批東洋媒體熱門話題,反而是令AV女優再度瘋狂的「蛙王」北島康介。日刊體育的資深攝影笑談,洋基強棒松井秀喜是AV界超級影迷,北島康介則更勝一籌,因為他不但曾與AV女優交往,如今更有一大票現役AV女優爭著當「蛙王」粉絲。

日本AV情色工業獨步全球,連運動員都深受影響,松井秀喜早在日本職棒時代就透露,家中蒐藏了上千部影片,更不諱言欣賞淺倉舞、有賀美穗等AV女優。2006年起,「酷斯拉」受邀擔任「AV OPEN」大賽特別評審,迄今不時傳出赴美熟識媒體帶A片給松井的小道消息,對此曾跑過大聯盟的日本記者,昨天則狡黠微笑回應此事。

「酷斯拉」迷A片,不過AV女優可哈死「蛙王」。深諳此道的日本記者小爆八卦,原來北島風流倜儻,上屆雅典一戰成名,除了和中國「蛙后」羅雪娟傳出緋聞,還與同樣熱愛游泳的AV紅牌萩原舞公開熱戀,這位超級女優甚至因此從良放棄事業,無奈最後仍被北島甩掉。

紅透半邊天的北島,北京水立方再奪兩金,榮膺奧運史上衛冕男子100、200公尺蛙式金牌的第1人,消息靈通如日本記者也發現,繼萩原舞之後,近來又有許多AV女優搶搭這股熱潮,包括賽車皇后出身的辰巳Yui等現役AV女優,都爭著在個人部落格中向同胞「蛙王」示愛,難怪日本同業會吃味地說,想不到游泳的比打野球的還受女人歡迎。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