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前次場內全壘打 郭天信︰還有頭髮!

2022/07/19 05:30

郭天信隊友幫他拿回場內全壘打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郭天信先昨在5局上帶動打線灌進4分拉開比數,8局上再擊出隊史第6支場內全壘打錦上添花,幫助味全龍以8:1拿下對富邦悍將10連勝,今年首次獲選單場MVP;富邦連續13場不勝,今天沒贏統一獅將追平中職單季最長連續不勝紀錄。

悍將戴云真以為是界外球,讓味全郭天信跑出場內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對悍將 豪取10連勝

張泰山(圖中,資料照)

味全打完3局以2:1領先,5局上曾傳昇率先二壘安打,郭天信跟上安打送回第3分,帶動打線打出4分大局,8局上因戴云真判斷出錯賺到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,繼凱斯、坎沙諾、陳金茂、法蘭克、張泰山後名留隊史。

味全郭天信昨擊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敲隊史第6支場內轟

郭天信指出,擊出後只管一直衝刺,快到二壘稍微減速,聽到大家叫他快跑重新加速,「小時候打過很多,沒想到本季首轟是跑出來的」,得知隊史前次是張泰山打在1996年9月12日,他笑說:「那應該是他還有頭髮的時候,我都還沒出生呢!」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布里悍背部不適,保險起見只投5局就換掉,但檢查後沒有受傷,上半季拿31勝讓他很滿意,下半季從新竹出發很有意義,「新竹對味全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,希望可以製造更多好的回憶。」

誤判界外球 戴云真警惕

中職單季最長連續不勝是由1998年兄弟象、2012年興農牛共同保持的14場,總教練丘昌榮無奈表示,戴云真8局上誤以為是界外球,結果形成場內全壘打,事後提醒他要當成警惕,「打棒球從小到大都知道,球員不能自己當裁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