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貴土投先發對決 江少慶崩盤走味

2022/06/24 05:30

味全吉力吉撈.鞏冠首局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5局狂失8分吞慘敗

悍將江少慶5局狂失8分崩盤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職史上最貴本土投手先發對決經典劇本,卻因江少慶崩盤徹底走味,昨力撐5局狂失8分,不敵王維中的6.1局失2分優質先發,味全龍以8:2擊敗富邦悍將,本季對戰取得9勝1敗絕對優勢,富邦淘汰指數歸零確定無緣爭上半季冠軍。

味全王維中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王維中首勝恐受傷

王維中雖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,不過7局上他面對代打申皓瑋投出觸身球,因背部不適退場治療,接下來恐將因傷脫離戰線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賽後面色凝重地說,「不是很妙,應該要休息、復健,我是非常憂心。」

倒是王維中樂觀以對,他說,這場狀況滿好的,對申皓瑋太亢奮,導致投完背部有點緊繃,今天先就醫再看狀況,「背部受傷是生涯第一次,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嚴重,有把握趕快好起來。」

2人年薪合計2548萬

江少慶月薪113.3萬元,為中職現役最高薪本土球員,王維中月薪3.3萬美元,約99.1萬元居次,兩人合計年薪高達2548.8萬元,未演先轟動的戲碼,隨著江少慶首局掉5分幾乎提前定調,包括吉力吉撈.鞏冠滿貫砲和林孝程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。

5局下滿壘江少慶再因捕手戴培峰捕逸,加上吳東融適時敲三壘安打,單局掉3分,總計先發5局被敲6安,另有6次保送,失8分有7分責失苦吞第5敗,防禦率升至5.97,本季8場先發,其中3場至少掉8分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江少慶是球隊王牌,上半季僅1場8局先發好投,身為王牌登板先發一定要贏,要給自己一些責任和壓力,希望他盡快調整振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