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霸28人名單》象割愛官大元 衝出1局黑馬

2021/11/26 05:30

吳哲源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公布台灣大賽28人名單,本季只在一軍投1場1局的吳哲源入列堪稱最大驚奇,剛獲東山再起獎的官大元遭割愛成遺珠,兄弟帶3洋投德保拉、象魔力和華德茲,去年台灣大賽扛首戰先發的羅傑斯未在名單引發討論。

台灣大賽名單

二軍吳哲源 最大驚奇

本季官大元破繭而出,出賽49場戰績3勝2敗6中繼、防禦率3.14,獲東山再起獎肯定,但季末狀況不佳,10月至球季結束防禦率高達7.47,期間15場登板有9場掉分,連兩年無緣征戰台灣大賽。

吳哲源今年儼然是一軍絕緣體,只在7月17日對富邦悍將中繼1局失3分,不過他在剛結束的二軍總冠軍戰,先發2場都勝投、防禦率1.69近況佳,也是二軍奪冠功臣,因此獲教練團青睞擠進28人名單。

羅傑斯例行賽最後6場先發拿下2勝、防禦率2.21、被打擊率2成21,表現回穩,不過本季他對統一獅出賽5場其中3場先發,苦吞3敗、防禦率7.64,對戰數據不佳應是遭棄用主因。

林智勝周董 鎮隊代打

兄弟28人除了兩名新洋投象魔力、華德茲,另有3名本土球員初征台灣大賽,包括左投呂彥青、右投陳琥和外野手李聖裕。下半季獲重用的19歲新人宋晟睿,雖具備出色的腳程和外野守備能力,但打擊近況跌落谷底,最終沒上榜。

另外,球季最後兩戰都開轟的林智勝和大賽經驗豐富的周思齊都入選,將能提供關鍵代打戰力,另一老將王勝偉則無法擠進。

兄弟昨休兵,今全隊前往洲際主場最後備戰。兄弟昨天中午開放售票後,球團表示,G1和G6兩場洲際主場各2萬張門票都已完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