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星級攻守 宋晟睿翻轉大局

2021/10/04 05:30

兄弟6下狂攻10人次鯨吞6分,包括黃鈞聲的代打3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宋晟睿6局上演出沒收全壘打的6星級守備,下個半局隨即擊出生涯首轟扳平比數,戰局也因他的神奇表現出現翻轉;中信兄弟在他的陽春彈開路下,6局下狂攻10人次鯨吞6分,以7:3逆轉勝味全龍,逃過被龍隊演出本季首次3連戰橫掃。

兄弟宋晟睿6下敲出生涯首轟,助隊開啟追分大局,逆轉味全龍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沒收吉力吉撈2分彈

美技完成雙殺

宋晟睿6局上等在牆前算準時間跳起,凌空沒收吉力吉撈.鞏冠眼看是2分彈的深遠飛球,並回傳內野形成雙殺,瞬間瓦解龍隊眼看要以4:1擴大領先的攻勢、將比數凍結在2:1。6局下他率先打擊敲出陽春彈,以生涯首轟助兄弟2:2扳平比數,開啟兄弟6分大局。

6下生涯首轟 助兄弟追平

宋晟睿表示,第一時間以為是全壘打,但仍站在原地看準球跳躍,沒想到竟然接到,然後傳回內野拚雙殺,「以前從沒這樣接過,接到的當下當然會很驚訝,但是我沒有時間去興奮,一定要馬上做下一個動作。」

攻守交換後率先打擊,宋晟睿表示,沒有時間陶醉在美技守備,要馬上專注在打擊上,掌握到直球出手卻不覺得會出去,跑壘時一直盯著球看,確定是全壘打非常開心,「看到郭天信跳起來,我是有點擔心,看他好像沒接到,才放心了。」

宋晟睿賽前正值連續5場、10打數無安打,他指出,最近確實處在低潮,但不會想太多,就勇往直前、大膽去發揮,進職棒後後有很大改變,又有美技又打反向全壘打,都是打棒球以來頭一遭,生涯首轟球會放在盒子裡收藏。

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宋晟睿有實力,腳程與守備都不錯,以後會是很常製造話題的選手,「吉力吉撈打得很遠,但宋晟睿已經跑到定位,我還有一絲絲的希望,能接到相當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