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美國日 王建民、郭泓志「奇基」再現

2020/07/05 05:30
王建民投球、郭泓志打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王建民投球、郭泓志打擊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王建民投球、郭泓志打擊,如此夢幻的開球組合,昨天在台南球場獅象大戰賽前登場,除了締造5577名球迷的台南本季最佳票房,也將台灣防疫成效透過「美國日.紅不讓!」活動再次宣揚。

為慶祝美國國慶日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攜手統一獅及台南市政府合辦「美國日,紅不讓」活動。(記者黃志源攝)為慶祝美國國慶日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攜手統一獅及台南市政府合辦「美國日,紅不讓」活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為慶祝7月4日美國國慶日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攜手統一獅及台南市政府合辦活動,並邀請具大聯盟資歷的兩大台灣名投擔任開球嘉賓,且由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擔任主審。

王、郭分別穿上經典洋基40號及道奇56號球衣,在副總統賴清德、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

、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嘉賓注視下完成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