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來台練功 「屠猿」當英雄

2020/02/24 05:30

桃猿教頭曾豪駒不滿球員未盡全力打熱身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不曾奪韓職冠軍的培證英雄,昨進行來台春訓首場對外熱身賽,面對中職3連霸強權樂天桃猿,打起來毫不手軟,全場狂敲19支安打,其中12支長打包括4轟,最終英雄隊就以18:0血洗桃猿。

江國謙後援2局挨2轟失4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先後推出黃子鵬、洪聖欽、林樺慶、黃偉晟、吳丞哲、江國謙登板,完全止不住英雄隊凶猛攻勢,黃子鵬先發3.2局被敲8安失7分,林樺慶中繼0.1局失6分,江國謙後援2局挨2轟失4分,幾無招架之力。

韓職英雄隊來台春訓,熱身賽首戰就以18:0電爆樂天桃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狂敲19安 18:0血洗桃猿

「年輕投手要拿出真正實力去投,不要把熱身賽當調整。」桃猿教頭曾豪駒在場邊表情凝重,賽後表示:「對方投手賽前練習全力丟球,我們投手平常傳接球只用7分力,這樣是不對的,練習就應該全力丟,把練習當比賽,真正比賽才能投出有品質的球。」

曾總說重話 批球員沒盡力

英雄隊在韓職以打擊強悍著稱,昨先發前4棒徐建昌、金河成、李政厚、朴炳鎬儼然是南韓國家隊化身的打線,雖僅是熱身賽,仍以一軍先發主力應戰,全場戰戰兢兢,比賽後半段大幅領先並沒鬆懈,依然強攻猛打,壓得桃猿喘不過氣來。

洋投沒登板 黃子鵬頂替

曾豪駒特別強調,他知道英雄隊打擊很強,因此面對熱身賽,投手心態必須更強化。去年桃猿本土投手防禦率高達5.57,壓制力明顯不足,本季劍指總冠軍,仍得仰賴洋投戰力。

此外,曾豪駒透露,原本昨役由新洋投卡本特先發,不過,日前丟Live BP(實戰投打練習)不慎被打者擊球打傷腳,改派黃子鵬登板,目前卡本特已無大礙,本週五首場公辦熱身賽將先發對統一獅。

英雄隊明天下午2點在澄清湖球場對中信兄弟,後天移師中信公益園區再戰兄弟,這2場熱身賽緯來體育台將提供直播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