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第一次贏桃猿 記住王詩聰

2020/02/16 05:30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首次交手老東家桃猿就逆轉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想在春訓引起教練注意,選在關鍵時刻表現非常重要,富邦悍將新秀王詩聰昨在自辦熱身賽替補上場,於8局下大逆風時轟出拿回領先的大號陽春彈,不但讓總教練洪一中邊拍手邊點頭說:「我會記住他的名字!」更讓洪總首次領軍面對老東家桃猿就拿下逆轉勝。

領悍將 賞老東家春訓4連敗

身為前桃猿總教練,洪總與昔日子弟兵的互動是一大焦點,他表示,桃猿許多教練與球員都有來打招呼,不覺得換了球隊就有什麼不同,「大家都還在這個圈子,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。」新任桃猿教頭曾豪駒也認為這只是一場比賽,比賽開始就按照球隊各自節奏走。

富邦雖於3局下先馳得點,4局上卻因判斷失誤加守備失誤狂丟4分,打完6局上落後多達5分,打線先於7局下灌進5分扳平,王詩聰於8局下1出局後轟出正中間陽春彈,帶動打線搶下關鍵2分,富邦以10:8逆轉勝,樂天桃猿在春訓熱身賽4連敗。

悍將王詩聰在熱身賽擊出關鍵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致勝轟 王詩聰一軍敲門磚

洪總指出,王詩聰是很認真的選手,身高187公分的體格不輸高國輝,就他的了解,王詩聰很有力量,打擊練習經常擊出「大支的」,但是揮空率比較高,「我還在認識球員,這個名字我會記住,只要保持下去,也許開幕戰就會帶他。」

25歲的王詩聰於2018年季中選秀會第7輪被富邦指名,進職棒後不曾上過一軍,這場接替張正偉守外野,3次打擊2支長打1保送,他從去年冬盟就設法改善揮空率,在羅根、杜西兩位教練幫助下,自認今年春訓狀況比去年好,希望開季可以拚上一軍。

林益全、蔣智賢扛第3、4棒,打擊都沒表現,洪總認為,兩人最近守備特訓的量很大,或許身體還在疲勞期,畢竟經驗都很豐富,暫時毋須擔心;林益全不諱言身體還在適應訓練量,蔣智賢則自認狀況普通,表示也許是第1次在熱身賽上場,眼睛對動態的反應比較慢。

曾豪駒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