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強教頭、最貴洋投 悍將核彈級抱團

2019/12/14 05:30

富邦悍將高薪挖走洪一中,展現打造「富邦王朝」誓奪總冠軍的強烈企圖心。(資料照)

索沙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洋投。(資料照)

索沙回巢 月薪逾122萬新猷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請來中職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後,富邦悍將昨天再宣布簽回史上最強洋投索沙,展現打造「富邦王朝」的強烈企圖心,而這2波「核彈級」補強都讓球迷超有感。

悍將上週五宣布延攬洪一中接掌兵符,且奉上月薪超過40萬元的3年複數年合約,讓他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教頭;悍將昨又宣布找回今年上半季投12場就拿8勝的超強洋投索沙,且據悉採年薪制、平均月薪超過4萬美元(約台幣122萬),也讓他成為中職史上最高薪洋投。

有了索沙後,悍將積極和另一強投羅力洽談,續留機會很大,且除了邀請伍鐸明年春訓來測試外,也正在尋覓至少3A等級的洋投,明年先發輪值的威力不可小覷。

原桃猿首席教練郭建霖確定加盟悍將。(資料照)

洪總磁吸 郭建霖率先跟進

在教練團方面,洪總本週已和內部開會,討論明年春訓時程及球隊規劃,預定在元月中旬開訓,他在桃猿的首席教練郭建霖,也已確定會跟進加盟悍將,其他3名教練缺額都將陸續確定。悍將領隊蔡承儒日前曾說,過去3年都只差一口氣,希望接下來能達到最終的目標,以他目前作法看來,悍將對於總冠軍是勢在必得。

曾豪駒被視為「樂天元年」主帥首選。(資料照)

樂天球團可能延攬劉榮華擔任二軍總教練。(資料照)

相較於悍將打造王朝的態勢,昨晚結束3連霸封王旅行返台的桃猿,也必須在轉手新東家樂天之後,延續冠軍霸業。樂天將在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隊名及球衣,屆時是否一併公布新教頭人選尚未確定,目前以打擊教練曾豪駒呼聲最高,而在教練團遭「挖角」之後,據悉樂天也已延攬未和悍將續約的劉榮華擔任二軍總教練。

以往中職到了季後就變成「新聞淡季」,今年則因為「洪總轉隊」帶動市場熱度,中信兄弟在爭取洪總不成之後,目前也在決定新教頭人選,目前形成林威助和丘昌榮2選1,預定下週四或五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