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》贏球也被罵 洪總拜託別扯後腿

2019/11/15 05:30

「輸球要被罵,贏球也要被罵,我們就很難做。」

媒體高度關注 雜音四起

在這次帶兵到東京時,總教練洪一中一聽到台媒至少50人隨行的大陣仗,就一臉苦笑,因為他知道在媒體高度關注下,這一趟少不了的,就是挨罵。

洪一中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果不其然,在台灣隊以7:0擊敗南韓之後,儘管一下子把台灣隊拱上頂端,但也因為在外界高度關注下,除了專欄作家發文質疑教練團對投手的使用方式,立委也在批評居然讓完美封鎖南韓的張奕手持超多行李,還有週刊爆料球員私生活。

前線在拚 「最大敵人卻在後方」

這些外在的雜音,都讓洪一中相當感慨,「在前線打仗,沒想到最大的敵人,卻是後方的自己人。」帶國家隊的壓力之大,洪一中完全能體會,在對南韓之戰,他一開賽就頭痛,忍到第5局吞了藥,儘管最終漂亮贏球,但他也知道,開心一天就好,接下來還有硬仗要打。

在種種雜音中,最讓洪一中憤慨的是不實報導,「如果批評有道理,我們接受,但如果與事實不符,我們不能接受。」就拿球員提行李這件事,洪總就替後勤團隊抱不平,「這次後勤相當認真,不管選手或教練團的行李都無需自己動手,球隊去機場,都是工作人員先去,選手只需帶私人物品,然後一到飯店房間,就看到行李已在裡面了。」

至於週刊來湊熱鬧報導球員私生活,更讓洪總對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做法無法理解,他也根本沒有去找當事人胡智為聊這件事,「男未婚、女未嫁,這不是很正常嗎?」前線在打仗,拜託別來扯後腿了!(特派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