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午場猛攻 獅夜襲討回

2019/09/23 05:30

林益全午場首打席敲出本季第24轟,刷新個人生涯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仕朋昨午場先發,奪本季第11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與統一獅打雙重賽,午場悍將火力全開,狂敲16安含3轟,以15:2大勝;晚場變成投手戰,獅隊靠9局上搶下致勝2分,以5:3扳回一城,也讓悍將全年勝率退回第2,落後Lamigo桃猿0.5場。

悍將午場16安打爆獅

悍將午場1局下靠林益全2分彈先馳得點,第6至8局蔣智賢復出首轟、林宥穎連3場開砲錦上添花,每局各得4分拉開比數,林益全以24轟超越2015年23轟,改寫生涯單季全壘打新高,本季產量幾乎等同過去兩季總和25轟,也是上季僅8轟的3倍。

神全24轟 破個人紀錄

林益全前年季後增加重訓,上季多項數據都是單季最差,今年終於交出不比2013-14年連莊年度MVP遜色的成績,他認為,任何大改變都是賭注,做了就必須堅持,全壘打可遇不可求,順其自然就好,能突破自己的成績還是很開心,「今年是很不一樣的一年。」

黃恩賜(左)晚場勝打,助獅隊扳回一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晚場包林傑、羅里奇大演投手戰,前6局聯手飆16K僅挨3安,獅隊雖於7局上搶下2分打破僵局,8局下2出局滿壘卻讓悍將連獲3保送擠回3分扳平,9局上靠黃恩賜野手選擇、鄧志偉高飛犧牲打各送回1分,拿回2分領先。

黃恩賜晚場代守建功

黃恩賜8局下接替暈眩退場的蔡奕玄守游擊,9局上擊出強勁滾地球雖被林益全撲下,仍掩護林勝傑跑回致勝分,9局下還貢獻美技守備。他表示,因為對方趨前守備,只要確實擊球就有機會,被記野手選擇是林益全守得好,「贏球是團隊努力,大家都沒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