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客製化殺手 成功擒拿悍將

2019/09/18 05:30

紐維拉6局下化解滿壘危機,激動不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紐維拉好投 斷悍將主場7連勝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直接牽動下半季冠軍的最後6場「金控大戰」,昨天在新莊進行第1場,中信兄弟在紐維拉6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4:3險勝富邦悍將,不僅中止悍將的主場7連勝,也把兩隊勝差拉開到2.5場。

兄弟考量對戰防禦率與本週可操作洋將「投1休4」,沒讓萊福力連續2週打頭陣,改讓近況最好的紐維拉提前以「投1休4」登板,他用111球投6局、挨5安飆7K無失分,自7月31日起連續9場交出優質先發,拿下來台後對戰首勝。

紐維拉指出,9月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球隊從兩週前開始調整他的出賽,讓他到球季結束專對悍將、Lamigo桃猿,連續交出優質先發除了歸功球探報告,最要感謝捕手的配球與擋球,「就像這場,如果不是(高)宇杰幫我擋了很多挖地瓜球,可能會掉很多分。」

悍將前6局有5局有攻勢,6局下1出局楊晉豪沒趁林哲瑄外野飛球搶攻本壘,結果留下滿壘殘壘是一大關鍵,紐維拉當下激動地拉弓大吼;他認為,當時兄弟只領先3分,能斬斷對方剛打上來的氣勢,對戰局發展非常重要。

張志豪2局上目送2分彈飛出牆外,再轟1發就能以25轟改寫生涯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張志豪24轟 再1發改寫生涯紀錄

張志豪2局上轟出2分彈助兄弟先馳得點,是他自8月24日後再次開砲,本季24轟追平前年單季產量,再轟1發就改寫生涯新高。他表示,球季還剩11場,確實很有機會挑戰,但還是要看運氣,更要為可能打季後賽做好準備。

悍將不僅中止主場7連勝,林益全4局下於跑壘時受傷,提前退場接受治療,經過防護員評估,他的左髖屈肌有緊繃現象,今天能否出賽還要再觀察。林益全本季打點、全壘打都是全隊最多,若在爭冠關鍵時刻無法上場,將對悍將打線造成極大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