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二軍交流盃賽 呂總︰有被電準備

2019/07/23 05:30
由中職二軍、興富發成棒與大專明星共7隊,將進行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由中職二軍、興富發成棒與大專明星共7隊,將進行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7隊29日斗六開打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二軍交流盃賽7月29日將在斗六棒球場開打,由中職4支二軍、台北市興富發成棒隊、大專明星HOPE STAR與FUTURE STAR兩支成棒隊,進行為期7天共14場比賽,這是中職繼2008年後再次邀請業餘球隊與二軍比賽。

中職2004年曾安排代訓球員參加成棒聯賽,2006-08年邀請合庫、台電、台體大、國體大參加交流賽,會長吳志揚表示,3支業餘球隊未來可能有選手加入職棒,希望透過這個比賽達成職棒、業餘、大專棒球的三方交流。

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高志綱指出,二軍球員需要更多比賽經驗,不只要追前面的學長,也要與未來可能加入職棒的選手競爭,希望年輕球員透過這個比賽提高競爭力。

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職棒與業餘過去很少交流,甚至處於對立,這個比賽是個突破,職棒投打實力都高出業餘一截,他已做好被電的心理準備。在大學任教10年的廖敏雄則表示,很高興能第1次與職棒球隊交流,他把這個比賽定位為學習之旅。

7支球隊將分成2組,A組桃猿二軍、統一獅二軍、中信兄弟二軍、富邦悍將二軍,B組興富發、大專明星HOPE STAR、大專明星FUTURE STAR,同組球隊不交手,取預賽前4名晉級8月4日季軍戰與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