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爆棚測試會亮燈 舉薦58人

2019/06/18 05:30

中職公辦測試會吸引多達185位選手參加,共有58人獲得球團推薦參加選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各隊派員出席測試會,其中味全龍教練團葉君璋(前排右一)、黃煚隆(前排左)與張泰山(後排左)備受矚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85人馬拉松測試 啟用夜間照明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昨天舉行2019年新人測試會,現有4隊加上新軍味全龍都派人到場觀看,在報名與參加人數都創史上新高影響下,破天荒啟用夜間照明進行,會後共有58人獲得球團推薦參加7月1日選秀,打破2017年42人的紀錄。

測試會維持投打實戰測試,每位投手平均投6個打席、每位打者平均打4個打席,報名191人、受測185人都是史上新高,直到晚間7點才結束,各隊教練考慮建議聯盟,比照味全自辦測試會分成2天,篩選部分球員進入測試賽。

味全龍從零開始 挑選高中潛力股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經過球隊自辦、聯盟公辦測試會,確實看到許多不錯的球員,球團預計至少推薦20位投手、30位野手參加選秀,對選秀的想法也從大學生比例較多,轉變為傾向挑選具潛力的高中畢業球員,花1年多培養讓技術更成熟。

台南市隊林子昱飆出中職選秀測試會全場最快球速148公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南市隊林子昱去年參加測試會並被推薦,但在選秀會未獲青睞,昨天飆出全場最快球速148公里,讓各隊印象最深刻,連續2年獲得推薦。葉君璋表示,之前就看過林子昱,不僅球速很快,控球也還不錯,但需要時間磨練。

中信兄弟連領隊劉志威、總教練伯納多達15人是歷來最龐大,統一獅包括總教練黃甘霖以13人居次,味全龍共派9人全程緊盯,桃猿含總教練洪一中出動5人,富邦悍將只派沈鈺傑及鄭皓達2名球探最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