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州挑戰賽 莊吉生、謝政鵬雙金

2019/05/20 06:00
莊吉生(資料照)莊吉生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萬4160美元(約170萬台幣)的南韓光州挑戰賽,男單一哥莊吉生以及雙打好手謝政鵬,昨天皆在決賽拍落對手,台灣球員一舉包辦該賽事的單、雙打冠軍,堪稱最大贏家。

莊吉生面對以色列好手塞拉,以6:4、6:2脫穎而出,本季首度打進決賽就奪冠,這也是他生涯第4座挑戰賽冠軍頭銜,世界排名預計從129升至121名。

男雙方面,「A鵬」謝政鵬與印尼好手朗卡特搭檔,歷經「超級搶10」,以6:3、3:6、10:6力退地主組合南姬宋/佐相宇(音譯)稱王。

世界男雙排名66的謝政鵬,甫在釜山站完成三連霸,上週轉戰光州賽,完成「背靠背」奪冠,本週他轉戰瑞士,挑戰更高層級的ATP日內瓦巡迴賽,力拚即將開打的法網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