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詹」有擋頭 姊妹花搶10抵4強

2019/05/18 06:00

詹詠然(右)與詹皓晴化解3賽末點,最終以「超級搶10」逆轉今年澳網冠軍組合。(WTA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第七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昨天歷經「超級搶10」,以5:7、7:6(4)、10:7逆轉今年澳網冠軍組合史托瑟/張帥,驚險闖進羅馬網賽女雙4強。

逆轉澳網冠軍組合

大小詹前役收下對手退賽大禮,兵不血刃闖進8強,昨碰上第三種子史托瑟與張帥,開賽陷入苦戰,被破3個發球局、僅回破2局,首盤拱手讓人。

次盤,大小詹首局連飆4分率先破發,但比賽後段難擋對手攻勢,從領先打到落後,好在她們展現「強心臟」化解3賽末點,雙方廝殺至搶七大戰,大小詹以7:4扳平戰局,最終在「超級搶10」出線。接下來將與葛羅菲德(德國)/舒爾絲(荷蘭)爭奪決賽門票,朝本季第3冠邁進。

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的女雙16強賽原訂前天進行,但因天候不穩,順延至昨深夜舉行,她們想跟進詹家姊妹的腳步,得通過一日兩戰的體力大考驗。

大坂直美(歐新社)

大坂、費爸 因傷退賽

日本女將大坂直美接連拿下美網、澳網冠軍,一舉登上球后寶座,表現備受期待,但昨天女單8強戰因手傷退賽,確切傷情得待進一步檢查才能明朗,不確定是否因此影響法網出賽,錯失挑戰大滿貫「連3冠」的機會。

男單方面,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經過單日雙戰考驗闖進8強,但昨天因右腿傷勢退賽,能否出戰下週的法網也埋下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