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錚不談鯨 期待6月英雄會

2019/05/18 06:00

劉錚(左)昨出席活動,與藝人房思瑜開心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效力CBA浙江廣廈的劉錚,昨天出席運動用品店開幕記者會,透露手傷恢復狀況,他說:「得趕快養好傷,才能跟傑哥在6月一起打比賽。」

劉錚今年2月底因右手掌骨折,球季提前報銷,他表示,傷勢逐漸好轉,除了跑步自我訓練,現在已開始嘗試投籃。

由於「野獸」林志傑下一季將離開廣廈,劉錚盼能盡快復元,按計畫出席6月8日、9日在彰化舉行的的BE HEROES經典對決籃球賽,再與傑哥當隊友,一同在台灣球迷面前獻技。

今年將是劉錚與廣廈合約最後一年,他喊話以林志傑為榜樣,力拚在場上打出身價,相信只要繳出好成績,不怕沒機會。至於外傳CBA四川藍鯨隊挖角林志傑,兩人可能在場上從隊友變成對手,劉錚僅說:「其實心態沒變,也不會有特別感覺。」

昨天一度爆出達欣可能解散的傳聞,讓劉錚感到意外,直呼:「怎麼會?」談及國內籃壇現況,他認為,球團用心經營,球員打出好表現,球迷才會願意支持,「只要觀眾進場賣力加油,球員也會更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