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志龍肩傷 最菜投明尬最強投

2019/05/18 06:00

悍將最強洋投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王奕凱明將先發,出戰悍將最強洋投索沙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楊志龍因肩傷下放二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開季時氣勢很好,和本土先發投手的表現穩定有關,但昨天「三土投」之一的楊志龍因肩傷下二軍,教練團決定明天交由史上最年輕的18歲一軍投手王奕凱先發、對抗今年最強洋投索沙。

兄弟5月初5戰全勝,一度領先桃猿多達4.5場勝差,但目前反倒落後0.5場。檢視開季受注目的3名土投表現,可能是原因之一,兄弟上一場由土投先發奪勝的比賽必須回溯到5月2日的蔡齊哲,也是他本季第2勝。其他兩名土投楊志龍和黃恩賜,仍各只拿到1勝,尤其楊志龍自3月29日拿下本季首勝後,就一勝難求。

楊志龍認為其實能否拿到勝投並非重點,關鍵在於投球內容,及如何幫助球隊,「我們3人平常就會互相討論。」只是原本依輪值該排在昨先發,他卻因肩膀不適而無法出賽。「我明天會去醫院檢查,目前先把身體調整好。」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楊志龍的表現很穩定,下二軍純粹因為肩膀問題。

在楊志龍缺陣後,兄弟決定讓日前升上一軍的王奕凱明天挑大梁。王奕凱創下中職最年輕的一軍球員紀錄,將對決今年最強洋投索沙。索沙以6勝、72次三振和防禦率1.34位居投手「三冠王」,佛斯特不吝稱讚這位可敬的對手,表示他的武器球很多,知道如何讓打者出局,加上球速快,內、外角都需提防,又是在高層級比賽出賽過、經驗豐富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