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止7連敗 今搶關鍵20勝

2019/05/18 06:00

兄弟中止7連敗,今有機會挑戰率先達陣20勝。右一為敲出本季第10轟的詹子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艾迪頓投6.1局、113球繳出優質先發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詹子賢(右)昨敲出本季第10轟,並列聯盟全壘打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領隊開心過生日 伯納喊平常心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晚靠著先發投手艾迪頓6.1局只失2分的好投,及4發全壘打的奧援,以8:2擊敗富邦悍將,終於中止7連敗,今晚將挑戰成為本季第1支達成20勝的球隊。

「在整個球季難免遇到連勝和連敗,連勝很美好,連敗很沮喪,但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,我們要學習無論高、低潮,都要用平常心去面對。」對於全隊終於止敗,兄弟總教練伯納就用這番話來回應,而昨過生日的領隊劉志威則笑得很開心,也鬆了一口氣。

艾迪頓4月中因左肩不適下二軍,4日復出至今拿下2勝1敗,但看在伯納眼裡,昨晚的艾迪頓才是大家熟知的,「回到他去年的投球和節奏,仔細看他的揮臂速度,及送球時指尖的速度,都有出來,讓打者更難去猜測球種,變速球也更加好用。」

艾迪頓破百球好投 詹子賢第10轟

艾迪頓用了113球,是本季首場球數破百,包括昨升一軍的王鴻程、江忠城和李振昌,都合力幫他守住本季第4勝。

兄弟打線也火力全開,繳出4轟在內的11安,包括洋砲里迪2局就奠定勝基的兩分砲,張志豪、陳子豪在6、7局分別開轟,及詹子賢在8局的本季第10轟。

伯納:連敗期間內容不錯

伯納當然欣喜打線爆發,但他認為之前7連敗時比賽內容也不錯,但壘上跑者就是送不回來、運氣差了一些。

詹子賢再度追上桃猿朱育賢,以10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,他說自己沒有在跟朱育賢比較,前天休兵時還去慢跑「特訓」,「我以前打不好就去慢跑,就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放鬆,我很相信自己,也相信自己的揮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