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休兵 火腿完封樂天獨居第二

2019/05/17 06:00
王柏融(資料照)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加藤貴之昨先發5局無失分,和4名後援投手合力演出2安打完封勝,助日本火腿以2:0擊敗樂天,贏得系列賽勝利,取得洋聯單獨排名第2的地位。

日本火腿前一場從8:0領先打到延長賽被逆轉,昨天樂天由左投辛島航先發,日本火腿大幅更動打線,左打的王柏融和開路先鋒西川遙輝等4名球員沒有先發,老將田中賢介和杉谷拳士先發擔任指定打擊和中外野手,原本2、3、4棒的大田泰示、中田翔、近藤健介都往後調1個棒次。

日本火腿的新打線在比賽後段發揮作用,上一戰未先發的清水優心和平沼翔太第7局擊出二壘打先馳得點,第8局率先上場的大田打出三壘打,近藤安打追加1分。

加藤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堀瑞輝、公文克彥、宮西尚生、秋吉亮各投1局,只有公文被擊出1支安打。

辛島投7局失1分吞下敗投,樂天更換投手後,西川第9局上場代打,王柏融則是全場坐板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