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鎖住左打陣 施子謙找回勝利節奏

2019/05/16 06:00

獅隊施子謙連兩場優質先發,昨收下本季第二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從上個月狀況起伏到連續兩場優質先發,統一獅施子謙漸入佳境,逐漸找回去年新人王身手,昨他投6局只失1分,拿下2連勝。

6局失1分 本季第2勝

施子謙說,今年他不斷利用比賽做修正,教練也有給予建議,「從比賽當中做起,好的部分就留下,也跟捕手多溝通。」他也說,自己本來就不是三振型的投手,投給對方打不好,讓隊友守備幫忙,有漸漸找回這樣的節奏。

左打者眾多的中信兄弟,因應右投的施子謙,昨打線中安排6位左打,但前6局的發揮不如教練團預期,施子謙被打的4支安打,其中1支是右打陳偉漢,王威晨雙安、陳子豪陽春砲,是相對發揮較多的左打,另4人則沒能從他手中敲安。

施子謙說,「賽前就有所預期,拿到打線名單之後也就先想好,跟捕手討論好怎麼應對。首局被陳子豪砲轟是他真的打得太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