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葛雷諾雙響砲 最嫩菜「鳥」紀錄

2019/05/16 06:00

小葛雷諾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棒子悶了許久的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,不轟則已,一轟就是雙響砲。

藍鳥昨以7:3擊敗巨人,小葛雷諾首局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出賽第14場、第48打數生涯首轟終於出爐,以20歲又59天之齡刷新隊史最年輕首轟紀錄,原紀錄為1979年安吉的20歲又77天。棒籃雙棲好手安吉,1981年投入NBA選秀加盟塞爾提克,2度奪NBA總冠軍,現為綠衫軍總管。

談到首轟,小葛雷諾表示,那球打得很扎實,出棒後他知道球會飛出全壘打牆。6局上小葛雷諾再轟中外野3分彈,單場4支3、灌進4分打點,他的名人堂球星老爸葛雷諾,2007年就是在巨人主場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。

首轟千呼萬喚始出來,小葛雷諾說:「我會把開轟這2顆球和球棒送給老爸,他總是告訴我不要一直想著打全壘打,遲早會到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