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首戰缺陣 拓荒者暗爽

2019/05/15 06:00

勇士杜蘭特(左)已確定西部決賽首戰缺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打敗奪冠路上最大假想敵火箭,連5年站上西部決賽舞台,但陣中大將杜蘭特卻因右小腿傷勢,對上拓荒者的首場比賽確定缺陣,何時能復出仍是未知數,也讓衛冕軍挑戰三連霸埋下變數。

杜蘭特在本季例行賽繳出場均26分、6.4籃板、5.9助攻的全面數據,季後賽火力再升級,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1.3%、可拿34.2分,也因此他缺席火箭系列賽第6戰時,外界普遍看衰勇士;好在柯瑞、K.湯普森大爆發,板凳軍團適時挺身而出,勇士在逆境中乘風破浪,眾志成城搶下關鍵一勝。

杜蘭特在西部決賽首戰確定高掛免戰牌,主帥柯爾表示:「目前疼痛感仍未消除,需要一段時間恢復。」美媒推估,他在第二戰的出賽機率也不高,最快在第三戰復出。

拓荒者胡德 傷情不明

攤開杜蘭特本季例行賽成績,他缺陣4場,勇士仍有3勝1敗的高勝率,但《ESPN》球評J.羅斯認為,一旦杜蘭特缺席更多比賽,就會給予拓荒者更多機會,搶下冠軍賽的門票。

事實上,拓荒者也有傷兵困擾,板凳大將胡德在對上金塊的系列賽弄傷左膝,他在系列賽場均可拿14.7分,是除了「雙槍」外的第3得分點,首戰還不確定能否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