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勝偉「打鐵」 輪休漸回溫

2019/05/15 06:00

王勝偉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王勝偉去年進化為「游擊砲」,單季10轟是生涯首度單季雙位數全壘打,打擊率2成84,各項打擊成績也維持高檔。不過,今年王勝偉有些慢熱,連同昨3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降至1成87。

王勝偉在球隊陣中已是資深球員,生涯自然見過大風大浪,不過他也坦言,過往開季時即使遇到低潮,也不會持續這麼久,這次確實在打擊節奏上,還有調整空間。

王勝偉說:「節奏上比較難去掌握,也難免會有擊球內容很好但結果不好的情況,不過最近有再見安、有全壘打,打擊狀況有慢慢回升,自己也不會去急。」

即使打擊低潮,王勝偉在守備上仍是球隊重要戰力,中信兄弟教練團近期也以輪休方式幫助王勝偉調整,上週末兩度和桃猿隊交手,王勝偉未先發,而是代打上陣。王勝偉說:「教練這邊有給我建議,也有利用輪休幫忙調整,基本上是有好處而沒壞處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