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拜倫尼爾森高球賽》大雨延誤賽程 潘政琮暫列23

2019/05/13 06:00
潘政琮(法新社資料照)潘政琮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90萬美元(約2.4億台幣)的PGA AT&T拜倫尼爾森高球賽,昨天因天黑中斷賽程,台灣好手潘政琮在第3輪賽事只打完前13洞,該回合還在低於標準桿的3桿範圍內,排名暫時並列第23。

昨日當地天氣不穩定,比賽因大雨延遲6小時開戰,也造成較晚出發的選手無法完成18洞,83人只有12名順利完成前3回合,最後一組出發的人馬甚至也只打完前9洞。

潘政琮前2輪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136桿,並列17名,昨天他在開賽後隨即抓鳥,第5洞吞下柏忌,但他分別於第8、9洞進帳博蒂止血,之後表現持平,打完13洞後比賽中斷,暫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9桿,排名下滑至23位。

美國好手艾佛瑞昨天手感火燙,比賽展開後就射下老鷹,第4到9洞有4博蒂進帳,雖第3輪還有後9洞要打,他先以低於標準桿18桿超越南韓好手姜晟,躍升第一。

補賽後隨即展開最後一回合,艾佛瑞等於要打27洞拚冠軍,他淡定表示:「其實就是一場平常不過的比賽,沒多餘的時間能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