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七六人盼突圍 扮「客」星屠龍

2019/05/13 06:00
七六人巴特勒預計第7戰將扮演關鍵要角。(美聯社資料照)七六人巴特勒預計第7戰將扮演關鍵要角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隊季後賽史上總共經歷過15場第7戰,拿下6勝9敗,其中客場只有1勝8敗,今早7點將再度於客場挑戰暴龍,中鋒恩比德也向隊友信心喊話,「我們習慣在逆境中突圍,無論在哪裡比賽,贏球企圖心都保持不變。」

客場挑戰G7 歷來僅1勝8敗

七六人於2012-17球季進入重建期,直到近兩年才重返季後賽行列,但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體,陣中主力恩比德和西蒙斯大賽經驗皆不足,全隊僅4人有第7戰經驗,其中射手瑞迪克曾於魔術和快艇共經歷過4次,居全隊之冠。

七六人若淘汰 教頭恐丟頭路

美媒分析,巴特勒和瑞迪克將扮演關鍵人物,尤其巴特勒曾於2013年首輪帶領公牛在第7戰擊敗籃網,當時打滿48分鐘。恩比德也透露,「我不斷向巴特勒請益,學習如何當領袖,並在季後賽克服壓力,正常發揮。」

恩比德曾於東部準決賽第3戰豪取33分,但其餘5戰僅13.8分,有明顯落差,教練B.布朗認為,暴龍M.加索經驗老到,恩比德與其對位吃足苦頭,但仍相信第7戰能找到破解之道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此役可能也將成為總教練B.布朗的期末考。本季七六人積極補強,引進J.巴特勒和T.哈里斯兩名即戰力球員,打造具有爭冠實力的陣容,若B.布朗無法將七六人至少帶入東部決賽,下一季恐遭撤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