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再起!可望對決宋家豪

2019/05/13 06:00
王柏融明回一軍,接下來在火腿和樂天3連戰中,有機會和宋家豪對決。(資料照)王柏融明回一軍,接下來在火腿和樂天3連戰中,有機會和宋家豪對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明天回到一軍,將在日本火腿和樂天3連戰出賽,有機會和宋家豪對決,宋家豪昨天對歐力士之戰7局上場,拿下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。

身體狀況解除 明回一軍

王柏融昨在二軍對樂天雖2打數未敲安,但經過連2天實戰後,身體狀況解除,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決定明天把王柏融拉上一軍。

宋家豪中繼成功

連續2天登板的宋家豪昨對歐力士投1局14球,輕鬆解決3個打者,包括2次三振,穩住球隊領先局面,樂天終場以8:5獲勝,宋家豪進帳中繼成功。

太平洋聯盟戰局緊繃,日本火腿昨3:6敗給西武後,和樂天暫時並列第2,也使得明天起對戰3連戰格外重要。

巨人昨以1:4敗給養樂多,隊長坂本勇人首局就敲安,將連續上壘紀錄推進到36場,單場雙安,陽岱鋼此戰則未出賽。

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昨也在二軍對阪神中繼1局無失分,很有機會明天首度登錄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