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趁KD不在幹大事 火箭好天真

2019/05/12 06:00

勇士大將杜蘭特因小腿拉傷缺陣,只能在家慶祝球隊晉級。(取自網路)

火箭近5季季後賽4度栽在勇士手上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季開打前,火箭被視為勇士爭取3連霸的最大絆腳石,只是這次挑戰衛冕軍還是失敗,近5季季後賽共4度栽在勇士手上,勇士儼然成為火箭的頭號剋星。

近5季季後賽 4度稱臣勇士

上季因保羅在西部決賽第5戰受傷,火箭錯失3:2領先,被勇士連趕2場提前出局。不過,本季輪到勇士深陷傷兵問題,尤其第6戰開打前,各界普遍預測火箭能趁杜蘭特高掛免戰牌之際,一舉擊倒衛冕軍,可惜最後仍事與願違。

勇士主帥柯爾雖然恭維火箭攻守俱佳,是他們近5年遇到最強勁的對手之一,但其實火箭近5季完全拿勇士沒轍,從2015年季後賽開始,他們除了2017年在西部準決賽敗給馬刺,其他4季只要對上勇士,最終都鎩羽而歸。

火箭老闆費爾提塔鼓勵球員不能害怕失敗,勇士只是在第6戰關鍵時刻展現出衛冕軍的氣勢,他誓言會繼續補強陣容的不足之處,下季捲土重來,「我知道我們會克服挑戰和困境,屬於我們的時刻會到來。」

火箭季後賽天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