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後144秒 哈登好想重來

2019/05/12 06:00

火箭即使擁有聯盟數一數二的進攻武器哈登,仍不敵天敵勇士。
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火箭一哥「大鬍子」哈登及主控保羅昨合力進帳62分,卻在末節擋不住勇士柯瑞的爆量得分,在主場黯然接受本季提前畫下句點的殘酷事實。

單場6失誤 壞了追分大計

哈登25投11中,包括6顆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多35分,外帶8籃板及5助攻;保羅打出本季季後賽代表作,繳出27分、11籃板,兩人自上季西部決賽首戰後再度聯手在季後賽攻下逾60分,只是兩次結局皆輸球。

哈登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進攻武器,但因長時間持球,也難以減少失誤的產生。

哈登昨發生6次失誤,尤其有3次出現在最後144秒,包括進攻犯規、傳球失誤及掉球,浪費了追分機會,使勇士有機可乘擴大領先。他坦言,從前役就出現太多不必要的錯誤,如果無法把握住機會,輸球是一定的。

保羅最悲情 無傷求冠失利

保羅奮力繳出27分、11籃板,火箭仍遭淘汰。(美聯社)

34歲的保羅本季季後賽場均得分降至17分,只優於2009年的16.2分。對他而言,上季西部決賽因傷缺席第6、第7戰,眼睜睜看球隊遭勇士逆轉;本季捲土重來又無傷痛,昨還打出回春表現,想把戰線逼入第7戰,卻換來生涯第5次在分部準決賽的失利,及挑戰生涯首張總冠軍戰門票的希望再次落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