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復出場場K 鱒魚開轟送鐵粉

2019/05/12 06:00

大谷本季復出4場比賽,都有三振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傷癒復出後的大谷翔平昨天隨隊作客巴爾的摩,連續4場擔任指定打擊扛第3棒,沒能延續前天單場雙安的手感,5打數0安打還吞2K,被三振數像頻頻掉下的打擊頭盔,每場至少被三振1次,出賽4場已吞7K。

大谷前兩打席都被陳偉殷前隊友史崔利三振,金鶯自第5局啟動牛棚,他仍沒敲出安打,陸續擊成二壘滾地球、三壘滾地球、左外野飛球,打擊率降至1成25,本季出賽4場16打數共吞7K,只有1場不是單場領2K。

楚奧特3局上轟出2分彈,助天使以3:1首次超前,5局上又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,開啟天使鯨吞5分底定勝負的攻勢,他生涯在金鶯主場出賽29場累計9轟,是他除了美聯西區球隊主場的最大產地,昨天這發還是為在地小球迷艾德森而打。

7歲的艾德森雖是巴爾的摩人,從3歲起就是楚奧特的鐵粉,只要天使來與金鶯比賽,必穿天使27號球衣且高舉「楚奧特是我偶像」標語,楚奧特於去年夏天注意到他,每次作客巴爾的摩都在賽前與他見面,昨天他希望楚奧特打全壘打,楚奧特還真的轟出致勝2分彈。

天使楚奧特昨敲出2分彈,實現小球迷心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