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德里網賽》謝淑薇雙打今爭冠 再戰去年手下敗將

2019/05/11 06:00
謝淑薇(右)與搭檔史崔可娃闖進決賽。(取自賽事官方臉書)謝淑薇(右)與搭檔史崔可娃闖進決賽。(取自賽事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史崔可娃,昨於馬德里網賽4強戰以6:4、4:6、10:7力退「俄哈組合」庫德梅托娃、佛絲科波耶娃,收下女雙決賽門票,今劍指本季第二冠。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延續前役擊敗今年澳網冠軍史托瑟/張帥的氣勢,開賽後勢如破竹,率先搶下首盤;雖然次盤遭遇亂流,小薇發球局失守,被對手扳回一城,好在「超級搶10」穩住陣腳,激戰1小時31分鐘後挺進決賽。

這是小薇10度參與馬德里網賽的最佳成績,刷新她在2014年與中國彭帥合作的4強戰果。

「台捷聯軍」冠軍賽對手為第6種子中國徐一幡與加拿大女將達布洛斯基,兩組人馬過去曾交手過一次,小薇在去年印地安泉女網賽以直落二獲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小薇與史崔可娃今年聯手出擊的第5站賽事,第2次闖進決賽,另一次在2月杜拜站,兩人攜手拿下本季首冠,也是搭檔以來第二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