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靠「浪花兄弟」也行! 勇士聽牌

2019/05/10 06:00

杜蘭特(左)右小腿拉傷,第6戰可能缺陣。
(法新社)

KD傷退 第6戰可能缺陣

哈登眼傷仍砍31分,隊史第2位季後賽破2000分。
(法新社)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左)、K.湯普森合砍52分,險勝火箭率隊聽牌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、勇士昨移師甲骨文球場再戰,勇士大將杜蘭特右小腿拉傷退場,但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合砍52分,率隊以104:99險勝,系列戰以3:2聽牌,兩隊將在週六上午9點進行第6戰。

杜蘭特在第3節剩2分多鐘時,投籃後右小腿拉傷退場,且未再回到場上,留下22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。賽後美國記者發推特表示,杜蘭特並未馬上離開球場就醫,還在休息室裡滑手機,也能緩慢行走,看似不太嚴重。

勇士主帥柯爾坦言,起初擔心是腳跟或阿基里斯腱傷勢,還好不是,不過第6戰杜蘭特出賽機率不高,也讓勇士提早關門的計畫出現變數,「我們會針對現有陣容備戰,還得考量杜蘭特的傷勢。」

勇士柯瑞昨上半場10投2中,手感持續低迷,但在杜蘭特傷退後接管比賽,決勝節獨砍12分,全場攻下25分,他表示,上半場手感不佳,並未擊潰他,仍舊很有自信地出手,「杜蘭特為球隊貢獻很多,現在需要我們站在他身後,堅定地支持他。」

火箭上半場狀況低迷,命中率僅36.8%,第3節雖一度扳平,卻沒能把握杜蘭特傷退的時機翻盤,火箭教頭丹東尼表示,落後20分追回來已經很不容易,回到主場後球隊勢必做出反擊。

哈登眼傷照砍31分 回主場拚延命

哈登昨帶著眼傷仍砍下全隊最高31分,且在火箭生涯季後賽總得分達2026分,成為繼傳奇球星歐拉朱萬後隊史第2位季後賽破200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